星合

毕业季 有点忙哈

紫菜包饭真好吃(37)

  微博上一如既往的是口水战,吴宣仪粉见自家idol三天两头的跟另一个导师捆绑上热搜,也是气狠了。

  

  这南韩来的导师怎么回事,每过一段时间就跟自家姐姐炒出绯闻来,之前是什么秘密幽会,现在又是深情拥抱,许多吃瓜路人还真以为吴宣仪出柜了。


  面对吴宣仪粉的疯狂diss,金知妍的粉丝当然不会干坐着。自家idol虽然的确名气没有对家大,但是也不证明她们好欺负啊,金知妍这么漂亮低调的一个姐姐怎么会买通稿炒绯闻呢,而且还是炒同性绯闻。


  双方粉丝在这里各种对撕,宣娜粉夹杂在缝隙里偷偷生存。由于不断的热搜和一些营销号的通稿,让一部分人也了解了宣娜cp这种东西,有一些人了解后直接踩入坑中,宣娜的cp向视频也被一些大手子制作出来,同人文发展更是快速,隐隐约约成为饭圈cp的巅峰了。


  相比于微博上的血雨腥风,吴宣仪笑眯眯的点赞了一条剪辑的相对不错的cp视频,顺手转发给了金知妍。


  紫菜王子:【视频】。


  等了好久也没看见金知妍的回复,吴宣仪撇了撇嘴,不就是没想起来怎么删的知妍嘛,又开始不理人了。


  张小瑶看着吴宣仪唉声叹气的样子,看样子这是苞娜姐不理宣仪姐了,只有这个时候吴宣仪才会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叹气。


  作为cp粉头,张小瑶决定要帮助宣仪姐取得苞娜姐的原谅,虽然不知道两人为何吵架,可是哄女孩子开心有什么难的。


  “宣仪姐,你……”张小瑶凑到吴宣仪耳边,对她轻声嘀咕了几句,吴宣仪听着张小瑶说的话逐渐眉开眼笑起来:“有你的啊小瑶,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聪明呢。”


  “嘿嘿,我的cp,哦不,宣仪姐高兴,我就高兴。”张小瑶冲着吴宣仪挑了挑眉说道:“那我就先去准备了啊?”


  “去吧去吧。”吴宣仪大手一挥,张小瑶就蹦哒着跑出了房间。


  唉,只是到底是怎么删掉知妍的呢,吴宣仪认真回想了一下,知妍的记录是在一年前,一年前正好是她接戏拍《绝代佳人》的时候,那个时候自己非常的忙,但手机自己可都是有好好的保管着,发通告的这些事也都是小瑶在做,但是小瑶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更不用说每次发通告都是在吴宣仪的眼皮子底下进行的。


  那么到底还有谁能动自己的手机?


  一般能碰到她手机的人只有经纪人和助理,不是小瑶,难道是马年?


  可是在吴宣仪的印象中,马年基本上从没问她要过手机,更别说拿她手机发通告什么的。自从她接了这个综艺后马年对她的态度也是一落千丈,从以前的好声好气到现在打来电话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其中基本上都是在骂她和金知妍之间的事。


  等等?


  吴宣仪好像想到了什么,马年一直以来打电话都是骂她和知妍的绯闻,可是正常来说经纪人的第一反应不是应该先问艺人本人的情况吗?先询问是否是真的再发通稿解决,可马年一直以来就是只要一有热搜上来,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开骂,也从不发通稿澄清一下,仿佛就认定是吴宣仪被抓拍到了跟金知妍的恋情,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难道马年知道她和知妍的恋情?那他又是怎么知道的?


  吴宣仪感觉自己仿佛抓到了脑海中的那一根线,此刻张小瑶的电话打了过来,高兴地说道:“宣仪姐,都准备好啦,你快来吧。”


  “好,我这就去找知妍。”吴宣仪挂断电话,刚刚想的线索又断了,不过自己得找个机会好好探探马年的口风才是。


  时间一转眼已经是八月了,再过一个月这档综艺也就该结束了,知妍还会不会留在中国都不知道,自己的合约还有四个月,到期之后接下去的道路改怎么走都不知道。


  而且还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


  但就算之后的路再难走,她也会这么走下去,因为知妍就在她的身边,她会一直陪伴着,保护着知妍。


  慢慢的走上楼梯,吴宣仪来到金知妍的门前敲了敲门。


  门很快就开了,金知妍半湿着头发,靠在门框上看着她道:“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这才七点怎么就晚啦。”吴宣仪笑着侧身进了房间,拉着金知妍走到床边,后者则是顺从的被她牵着手。


  “坐下,我给你吹干。”吴宣仪给金知妍吹着头发,嘴中还哼着歌。


  头发被对方温柔的放在手中吹干,金知妍舒服的闭着眼睛开口道:“什么事这么开心?想起什么时候删了我吗?”


  “唔……”吴宣仪手中一顿,随即讪笑着说道:“快啦快啦,已经想到一点了。”


  金知妍轻哼了一声,不再去针对这个笨蛋,房间再次安静的只有吹风机的声音。


  “好啦。”吴宣仪爱不释手的将金知妍的头发放下,她悄悄俯身下去闻了一下,香香的柑橘味,看来知妍有在用她的洗发水,嘿嘿。


  金知妍不管头上的人在做什么,她直截了当的问道:“来这里就是给我吹头发吗?”


  “当然不是啦。”吴宣仪讨好的笑着,她伸出手对金知妍道:“还请金小姐赏个脸,来我的房间坐坐。”


  金知妍忍不住弯唇,她将自己的手放在吴宣仪的手心中,由着那人带着自己走。


  “登登登登!”吴宣仪打开房门,入目的就是大片的红色玫瑰,从入口直到床上都铺满了花,房间的灯被关着,很有情调的摆上了香熏灯。


  吴宣仪无语的抽了抽嘴角,张小瑶明明说去楼下买个蛋糕一起吃一顿就好了,怎么还把房间布置成这个样子。


  而此刻在房间的张小瑶则是满心期待着明早吴宣仪夸赞自己,有什么吵架是不能睡一觉就和好的呢,可是她却不知道自家idol是个纯情的连吻都不怎么会接的人。


  ……

  看着眼前夸张的房间,金知妍挑挑眉笑道:“这就是你要给我看的东西吗?”


  吴宣仪红着脸,她只觉得非常的害臊,该死的张小瑶,这个月要扣工资!


  吴宣仪清了清嗓子,她装出一副镇静的样子带着金知妍来到桌子面前,然后指着桌上的蛋糕说:“其实我就是想跟你一起吃个蛋糕来着,谁想到张小瑶这个笨蛋……”


  吴宣仪越说越没有底气,声音也渐渐弱了下来。


  看着这么怂的吴宣仪,金知妍弯了弯眼睛,她坐下后就切了两块蛋糕,递给一盘给吴宣仪道:“好了坐下吃吧,不是要来吃蛋糕吗。”


  吴宣仪听后果然又笑着坐了下来,她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果然蛋糕真好吃啊。


  坐在旁边的金知妍一只手撩着头发,另一只手正叉起一块蛋糕小口小口的往嘴里送。


  看到这吴宣仪就想起了之前还在组合的时候,不禁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金知妍问道。


  “以前和知妍刚出道的时间晚上经常饿肚子,总是偷偷买了一堆零食半夜在宿舍吃,好几次还差点被经纪人姐姐抓到。”


  想起那时候,金知妍也忍不住发笑道:“那个时候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又不敢吃蛋糕这些,怕身材走样。”


  “那现在就不怕了吗?”


  吴宣仪的一句话让室内诡异的安静了五分钟。


  好吧,现在作为公众明星的她们更怕身材走样,于是两人默契的一起放下了叉子。


  眼看着时间到了十点,吴宣仪期待的看着金知妍道:“知妍晚上就睡在我房间好了。”


  “不要,床上都是玫瑰花,脏死了。”


  “那我去知妍房间睡?”吴宣仪机智的提出这个建议,因为床上一堆花看着真的很碍眼。


  金知妍斜瞥了一眼这只打着一肚子坏水大金毛,虽然心中明白这只是吴宣仪想跟她亲近一点的借口,但金知妍仍旧是高兴的接受了。


  反正天气有点冷了,送过来暖床的不要白不要。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回到楼上的房间,金知妍让吴宣仪去洗个了澡,便安静的坐在床上看着书。


  “知妍……有睡衣吗?”半小时后,浴室里传出吴宣仪微弱的声音。


  金知妍得逞的弯起了嘴角,她拿起一套新买的睡衣,从浴室半开的门缝里递进去。


  “给。”


  而在浴室里准备换上睡衣的吴宣仪则傻了眼,她看着眼前这件布料少的可怜,并且还有一些黑色的蕾丝点缀在一旁,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件正经的睡衣!


  她立马明白是知妍的恶趣味,可是身旁只有一条浴巾,吴宣仪咬咬牙,还是将这件睡衣穿上了。


  随着浴室门的打开,金知妍挖苦道:“吴大明星洗个澡还要这么磨磨蹭蹭呢?”


  她抬眼,吴宣仪身上还裹着一件浴巾,正站在浴室门口踌躇不前。


  “还不快过来?”金知妍皱了皱眉,也不怕冷到了。


  听到金知妍的催促,吴宣仪红着脸慢慢挪到床边,她迅速的摘掉身上的浴巾然后钻到被窝里,过程一气呵成。


  看着像一条泥鳅一样钻进来的吴宣仪,金知妍放下书本,她戳了戳这个鼓起来像沙包的被子,然后笑道:“吴大明星的身材真是好看呢,怎么穿的这么少啊?”


  还不是你的恶趣味,吴宣仪在腹中诽议,却委屈的说道:“知妍,这样穿好冷啊,有别的睡衣吗?”


  金知妍看着只露出一颗脑袋的吴宣仪,使劲的揉了揉她的头发恶狠狠的说道:“没有!”


  把她删了这件事还没有解决,就想让自己这么轻易的原谅她,怎么可能。


  尽管如此她还是躺下去抱住了吴宣仪,生怕她冷到了。这一抱,入手的就是暖呼呼的小火炉。


  “吴宣仪,你明明挺暖和的嘛。”


  被金知妍上下其手的吴宣仪在被窝里左扭右跳的,不知为何知妍摸着她就感觉痒痒麻麻的,特别是摸到她后背时,让她整个后脊椎的尾骨的麻酥了。


  “知妍,别乱摸。”吴宣仪小声的哼哼唧唧,被金知妍瞪了一眼又不敢再说。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金知妍当然知道吴宣仪这是起反应了,她又仔仔细细的上下摸了一遍,直到觉得舒服了才将手放好躺平身子。


  吴宣仪:???


  “知妍……”吴宣仪想问问金知妍怎么不继续了,又有些难以启齿,她还以为今晚就会和知妍突破那道防线来着,没想到这样就结束了?


  “摸完了,该睡觉了。”


  听着金知妍的话,吴宣仪怎么不知道是对方耍了自己,她磨磨牙翻身亲了金知妍好几下,才气呼呼的躺回去。


  金知妍当然知道吴宣仪想要什么,她好笑的拍了拍吴宣仪的脑袋,安慰的揉了揉她的头发。只不过这种事情不应该在酒店,如果可以她更希望是在她们自己的房间里。


  两人就这么抱在一起睡了一个好觉,金知妍发现吴宣仪冬天的时候特别暖和,很适合抱着睡,考虑着要不要以后都喊这个笨蛋上来暖床。


  一大早,张小瑶就满脸喜气的等在吴宣仪房间门口,哎呀呀,这么晚了都还没出来,两人昨晚一定很辛苦吧,不知道谁在上面睡在下面?


  而在旁边房间刚出来的陆琪,就看见张小瑶一脸傻笑的站在吴宣仪房门口,用脚趾头猜都知道吴宣仪又跟金知妍在一起。


  陆琪酸酸的来到房门口,她不顾张小瑶的劝阻大力的拍了拍门道:“吴宣仪你给我赶紧起来,大早上的就这么腻歪,上班要迟到了。”


  “叫什么叫,我不是来了嘛。”声音从身后传出,陆琪转身却发现吴宣仪跟金知妍一起走了过来。


  “你们?”陆琪看着两人,张小瑶则是一肚子疑惑,宣仪姐怎么没跟苞娜姐一起在房间里,反而在楼上,难道昨晚两人没在这个房间?


  吴宣仪看到张小瑶瞪了她一眼,后者缩了缩脑袋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四人在大厅用完早餐,金知妍就率先带着智英前往录制场地。


  吴宣仪跟在后头抓着张小瑶一顿臭骂道:“谁让你房间布置的……这么,这么怪里怪气的!我就只是想吃个蛋糕而已。”


  张小瑶委屈的缩了缩脖子,这不是情侣间都喜欢的调调吗,为什么会这样。


  吴宣仪一想起昨晚穿着这样的睡衣睡了一晚上,就觉得面色发烫,可恶,今早换衣服又被金知妍压在门上摸了一遍,她的脸面啊呜呜呜。


  陆琪则是坏笑着走进来说道:“你跟金导师昨晚不在自己房里,两个人去干嘛啦?”


  吴宣仪郁闷的说:“我们两清白的很!在一起睡觉而已。”真的是清清白白地睡觉。


  陆琪则是摇了摇头说道:“我才不信勒,抱着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你睡得着?”


  吴宣仪一脸纯真无邪的说道:“我昨晚真的睡着了。”


  ……

  “不是吧吴宣仪,你该不会还是那个吧?”


  “哪个?!”吴宣仪狠狠的瞪了一眼陆琪,她和知妍都是女团的人,两人本身就很忙,更别提做一些什么事情,根本就没那方面的经验。


  看着吴宣仪这副模样,陆琪就知晓这个人还嫩得很,她压低声音凑近吴宣仪的耳边说道:“晚点发你一点东西,你多看看学学。”


  吴宣仪眨了眨眼,难道是指那些东西嘛!从小到大还从来没看过,她嘴上说着不需要,其实耳朵根都红透了。


  金知妍瞥了眼在后面窃窃私语的两人,不悦的皱了皱眉,笨蛋吴宣仪,也不知道说了什么耳朵这么红,她气的走的飞快,智英则在后面不停追赶。


  在录制现场没一会,微博又突然爆料出吴宣仪与金知妍的绯闻。


  原来昨晚两人回房间时被狗仔给拍到了,并且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人才一起出了房间。


  这样的照片爆料出来再次让微博瘫痪,两方的粉丝都心里苦啊,前段时间口水战还没喷完,现在又来了个夜不归宿门,两边的想法都是:姐姐你们谈恋爱至少悠着点吧,别再被拍了,实在洗不动了。


  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网络的恶评也议论纷纷,有的说明星谈同性恋爱没什么,有的则是认为她们教坏孩子,更有甚者认为金知妍故意献身想要傍上吴宣仪这样的大牌明星来博取眼球。


  看着这些评论,吴宣仪气的狠狠的用小号全都把她们举报了一遍,可是这次的事情实在有点大了,好像不是发个通稿就能解决的样子。


  她有些自责,自己的不小心让知妍又被别人给黑了,而且这还可能影响到知妍的演艺生涯,想到这她就有些愁眉苦脸,是不是自己真的该结束明星身份做回一个普通人呢,那知妍那边又该怎么办?


  她这边还在苦恼,马年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打来,吴宣仪不耐烦的接通了,顺便也有点事问问他。


  “吴宣仪!你怎么……”


  马年的声音依旧那么的洪亮。


  “打住,我有事情问你。”


  被吴宣仪打断的马年一愣,居然真的停了下来。


  “我问你,你是不是动了我手机。”


  用的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马年的心中瞬间慌了,难道她知道了?


  “什么…什么手机,我从来没动过你的手机。”


  “别装了,知妍是你删的吧。”


  ……

  马年沉默了会,过了半晌他开口承认道:“我的确是删了,但是我这是为了你好,我……”


  “马年!!!”


  听着吴宣仪这气急败坏的声音,马年差点哭了出来:“我我我,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希望你替我们公司好好工作而已,你现在跟她不还是在一起嘛。”


  该死的马年,就是他让知妍误会了自己。


  “哦?那你是让我感谢你咯?”


  马年也知道自己今天算是栽了,他这个王牌经纪人,被自己的艺人这样埋怨,恐怕也是坐不住了。


  “对不起宣仪,我……我当时没想那么多……”


 听着马年垂头丧气的声音,吴宣仪再次开口道:“那我再问你,是你找人发的通稿黑知妍的吗?”


  “这个真不是我!”马年赶紧否认:“我只买了通稿有关于《朋友》的,如果不是我金知妍还没有那么快火到中国,我怎么会黑她呢,对我没好处。”


  这番话吴宣仪倒是相信,马年没必要盯着金知妍和她的绯闻来讲,这样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那看来这个幕后黑手别有他人。


  “反正这件事我很生气。”


  “行,那你说吧,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答应。”


  吴宣仪笑了笑,她开了口,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这……”马年哑口无言,虽然这不是不能做到的事,但是会不会赔钱都不知道啊。


  “怎么?不答应?”


  马年咬咬牙:“行,我答应你,但你保证以后工作也认真的,别有情绪!”


  “嗯。”吴宣仪笑的眉眼开怀,如果马年真的能做到,那估计她也不是不能原谅他的过错。


  现在要解决的,就是这个偷拍到的照片了,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两人都相安无事呢?



评论(15)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