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合

毕业季 有点忙哈

紫菜包饭真好吃(38)

  吴宣仪这头终于知道当初是怎么删了金知妍后就迫不及待的发了消息给知妍。


  紫菜王子:知妍啊,我知道了!是经纪人搞的鬼!


  公主:什么?


  紫菜王子:就是我的经纪人把你给删了的。


  公主:他为什么这么做?


  紫菜王子:因为他妒忌我们谈恋爱(⁎⁍̴̛ᴗ⁍̴̛⁎)


  ……

  金知妍怎么会信吴宣仪这个蹩脚的理由,既然她已经查到是谁做的了那就交给她解决吧,金知妍想知道只是为了求个心里踏实而已,如今已经知道了当初并不是吴宣仪删的她,那么金知妍也没必要再追问下去。


  吴宣仪由于和马年互相做了交易,那么之中详细的理由也就没必要和知妍解释清楚,好在知妍也没有多加追问。


  吴宣仪笑着看着屏幕上金知妍发来的表情包,上面是吴宣仪的黑人问号图,她看着如此的知妍,心中便觉得暖暖的。


  她再也不想看见那个冷冰冰的知妍了,还是这个知妍好,虽然傲娇了点,但很可爱。


  吴宣仪的手指摩挲了一下手机壁纸上的杰尼龟,心中开始思量要如何解决这次的爆料。


  这次的事情比起以前的来说相对严重了些,以前那些营销号发出来的通稿都没有什么证据,路人简单看一眼也不会相信,但这次居然拍到了她跟知妍进同一个房间的画面,并且在里面待了一晚上,这就有些难以解释了。

  

  或许采用不理睬的态度?娱乐圈的事情不好说,很多明星被爆出绯闻后如果发通稿解决不了,那就采用不理会的态度,大有一幅反正你没拍到照片我就不承认的样子。


  她和知妍也完全可以这么做,最多过个几个月就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她不愿意让知妍被别人恶意揣测,也不希望因为她而把知妍在中国的名气给影响了。


  吴宣仪想了半天,想到脑袋都快秃了,也没想到一个能够两全其美的办法。


  她这边正在思索,张小瑶则是拿着手机冲了进来。


  “宣仪姐宣仪姐!你好厉害啊,这次的绯闻居然都能摆平!”张小瑶颇为自豪,她还以为这次事件发生后她的idol要被迫出柜了呢,没想到宣仪姐立马就摆平了。


  嗯?摆平了?吴宣仪接过手机,微博上的热搜词条再次换成#吴宣仪金知妍将进组演戏,同房一晚为对词


  ???

  

  吴宣仪要变成表情包本人了,她怎么不知道她要和知妍去拍戏,这到底怎么回事。


  她迫不及待的点进了这个名为“天下剧组”的官博,上面写着:

《天下》

 主演:吴宣仪 金知妍  

 配角:陆琪 智英 杨乐乐 张鑫……

  什么鬼,自己什么时间接了这部戏,而且为什么配角全都是她认识的人?


  导演信息上写的是:(中)杨嘉兴 (韩)安进成


  中韩合拍的电影?杨嘉兴她认识,可不就是拍绝代佳人的导演吗,她老爸的好兄弟,这个安进成又很眼熟,到底是谁呢?


  思索间,休息室的门被打开,接二连三的人涌了进来,吴宣仪抬眼一看,主演配角人全齐了。


  “吴宣仪这怎么回事啊,我怎么不知道我接了这个戏,我打电话问经纪人他们说是刚接到的,到底怎么回事?”陆琪迫不及待的指着手机上的这条微博,她完全被弄懵了,没看过剧本,没见过导演,就这么成为了一部电影的配角?


  吴宣仪看着发问的陆琪,自己也摇了摇头,她起身将金知妍拉着坐到自己的腿上,舒舒服服的调整了一个位置后开口道:“我也不知道啊,我刚刚才看到,这不会是什么假消息吧?”


  金知妍则是开口道:“不会的,如果是假消息是不会通知经纪人的。”她说到这转头看向吴宣仪说:“这难道不是你买的通稿吗?”


  吴宣仪连忙摇了摇头,她哪有那么大的面子说拍一个电影就拍一个电影啊。


  金知妍低着头细细的看了一遍微博,她惊讶开口道:“韩国的导演安进成?不是我和智英拍《朋友》时的导演吗?”


  而一旁的智英也点点头,的确是安进成。


  这下吴宣仪犯起了迷糊,一个是中国的名气导演,一个又是韩国的鬼才导演,这么大的手笔能有谁做的出来。


  想来想去,她似乎觉得只有那个人了。


  铃铃铃,不知谁的电话突然响起,几人都低头摸出手机,最后发现是吴宣仪的。


  看着连女士打来的电话,吴宣仪心中应该有些明了了,她索性开了免提,将手机搁在桌子上。


  “喂妈,你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


  听到是连女士,金知妍面上一红,想要从吴宣仪的腿上下来,却被吴宣仪的手轻拍了几下屁股。


  陆琪:……

  张鑫:金导师在这么多人的面前都不害羞,怎么丈母娘电话一打过来就知道害羞了。


  张小瑶:那三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电话那头的连女士依旧是中气十足:“我打电话来看看你这个猴崽子是怎么办事的,让你好好照顾小妍,怎么还被狗仔拍了照片被人家全网黑啊,要不是我让老吴赶紧给你们接了一个戏,你们就暴露了知道没!”


  吴宣仪满头黑线,果然是连女士和吴先生才会干出来的事,她无奈的开口道:“是是是,我不小心,但你怎么都没跟我们说就给我们接了戏呢,而且还把我们的朋友都给算进配角了,也没问她们同不同意。”


  张鑫在角落默默的点了点头,她还是个在选秀的小菜鸡呢,怎么就突然就要拍电影了,压力好大啊。


    连女士愣了一会,才从电话里慢慢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只想着给你解决事情,忘记考虑你们朋友了。


 陆琪则是笑嘻嘻的开口道:“连伯母我们没关系的,能跟中韩的两个大导演一起合作拍戏,我们求都求不得呢。”


  吴宣仪白了陆琪一眼,她跟连女士说道:“没事啦妈,她们都在旁边,也没怪您,就希望你以后再有这种事先跟我们说一下,我们刚刚都吓坏了。”


  “嗯?都在旁边?小妍在吗?快让她跟我说说话!”电话里连女士的声音突然变得兴奋起来。


  吴宣仪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笑着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金知妍。


  金知妍完全不复刚才霸气的实权者模样,坐的非常挺直,双手放在膝上一幅乖宝宝的样子。”


  “伯母我在。”


  听到金知妍发出的柔柔糯糯的奶音,连女士的心里就一阵激动,看看我儿媳妇啊!又漂亮演戏又好,还这么有品位。


  “小妍啊,宣仪在那没有欺负你吧,欺负你了要跟妈妈说哦,以后遇到了什么事情解决不了都跟家里说,我和她爸替你解决。”


  “好,谢谢伯母。”金知妍乖乖的应着,在一旁默默的听着的陆琪翻了个白眼,你家宣仪这么宝贝的护着了还能有谁动她呢,更别提再加上您二位了,这就是天王老子来了都不敢动金知妍啊。


  眼前和谐的婆媳关系被吴宣仪迅速打断,她说着自己很忙马上要去录综艺了,然后就将电话给挂断。


  呼,总算知道电影是怎么回事了,那也就是说录完这部综艺她们就要去拍电影了?那是不是意味着知妍也会留在中国?


  吴宣仪笑着抱着知妍的腰,脸贴在她的后背撒着娇道:“马上要和金前辈一起拍戏了,好激动呀。”


  一屋子看着这么腻歪的两人,无语的回到了各自该去的地方。张小瑶要跟着吴宣仪,可是她也不能做一个电灯泡啊,于是毅然决然的跟着陆琪智英她们一起出去逛逛。


  金知妍也是好心情的弯起了嘴角,她拍了拍吴宣仪的头道:“能跟吴大明星一起拍戏才是我的荣幸呢。”又多了能跟吴宣仪一起相聚的机会,金知妍怎么会不开心呢。


  吴宣仪抱够了金知妍,才将对方放下来,她整理着金知妍的衣服,然后说道:“明天放假再跟我一起回吴家吧,我妈她很想见你呢。”


  金知妍不好意思的抓着吴宣仪的袖子道:“那我…那我要和伯父伯母说些什么呢,好尴尬啊,他们怎么就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金知妍一想到吴宣仪的父母已经知晓她们的关系,就觉得脸色发烫,明天大概是真的见长辈了,金知妍心里不免有些紧张。


  吴宣仪笑着替她整理了额前的碎发,安慰她不要紧张,一切都跟之前一样就可以了,她的爸妈可不是迂腐的人,并且他们满意知妍满意的不得了。


  结束一天的课程,吴宣仪破天荒的没有前往金知妍的房间。热搜已经下去了,两人就算被拍到住一个房间,只要说是对台词就可以了,但吴宣仪今晚却没上去。


  金知妍也因为明天要去见吴宣仪的父母决定早早睡,没有吴宣仪这个黏人精在旁边反而能入睡的更快,所以也没有要求吴宣仪上来暖床。


  而此时此刻钻在自己被窝里的吴宣仪正在看着陆琪给她发来的“学习”资料。

  

  点开一个小视频,里面的大尺度就让吴宣仪吓得差点把手机丢了出去。


  这个…这个姿势都可以吗??面红心跳的看完了一部后,吴宣仪感觉自己从前纯洁的心灵一去不复返,她现在才知道原来女生和女生之间也可以那个。


  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吴宣仪红着脸,一部接一部的看下去,美名其曰为学习,而在上面睡的安稳的金知妍却不知道自己的蠢萌小奶狗已经变成了一条色狗,还在睡梦中和吴宣仪过着幸福的生活呢。


  第二天早上不出所料,金知妍精神饱满的坐在车上,而吴宣仪却是顶着两个明显的黑眼圈靠在金知妍的肩上补觉。


  可是完全睡不着啊,一闭上眼睛脑海里都是那些画面,让吴宣有些面红耳赤。


  “soni啊,怎么了?发烧了吗,脸那么红?”金知妍担忧的将手放在吴宣仪的额头上,后者却吓得差点跳起来。


  吴宣仪讪讪的笑着说:“没什么,昨晚没睡好罢了,在车上睡一觉就可以了。”


  呼,一感受到知妍的手贴在脸上,吴宣仪的注意力就飘到了金知妍那五根指节分明的手指上,知妍的手真好看啊,五根手指青葱如玉,指甲也是剪的整整齐齐,五个圆润的指甲盖显得有些白嫩可爱,这就是一双很适合那个的手!


  吴宣仪红着脸,赶紧将眼睛闭上,不能再瞎想了,再想感觉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金知妍又怎么看不出吴宣仪的异常,她只觉得吴宣仪好生奇怪,动不动就脸红,可她的一门心思都在要见吴宣仪父母的身上,也就由着这个小傻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司机经过上次的爆料,认真的检查了身后有没有跟踪的偷拍车辆,确定没有后开车前往了吴家,这一次相较于之前不同的是,去的人只有金知妍和吴宣仪两人,也没人打扰她们两的二人世界。

评论(12)

热度(3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