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合

毕业季 有点忙哈

紫菜包饭真好吃(36)

  选秀的时间也过了大半,四个月的时间过去已经让选秀阶段进入到尾声。


  还留在比赛场内只有三十名女孩了,表演班十名,舞蹈和声乐班各十名。


  吴宣仪和金知妍的关系也总算确定下来了,两人虽是破镜重圆,但中间过程十分曲折,吴宣仪也是整天忙的像个陀螺一样旋转,马年仿佛不把她压榨干就不罢休。


  所以二人的相处时间还是十分短暂,每当吴宣仪回到酒店都已经是凌晨时分,心里抱着不想打扰知妍的念头也是让她没有再上去见面,但已经分离过一次的两人会格外珍惜每天那片刻的相处,即使是短短的十分钟的上班路,两人也很珍惜。


  一如今天。


  马年又将吴宣仪派去与公司的新艺人杨乐乐合作一档综艺,由于马年的强大包装再加上杨乐乐自己独特的乖巧懂事型的魅力,也让她积攒了一批妈妈粉。


  吴宣仪其实很看好这个公司的后辈,她总归对马年还是有一些亏欠的,看到公司能培养出这么一个新的艺人来,吴宣仪也是打心里的高兴。


  她并没有隐瞒什么,而是将自己对一些综艺和拍戏上的技巧都与杨乐乐说了个遍,后者也是乖巧的认真听着,只是两只耳朵一直红着,像极了烤熟的红薯。


  吴宣仪莞尔:“乐乐,你怎么这么害羞啊。”


  “我…我太激动了,对…对不起。”杨乐乐结结巴巴的道了歉,她的长相有些圆润可爱,看上去就是会让人十分心疼宝贝的一个孩子,再加上马年给她接的影视人设都是一些忠心的小奶狗,配上这样乖巧的长相简直让一堆妈妈粉的心都被萌化了。


  这也不能怪杨乐乐,谁让她最喜欢的人就是吴宣仪呢。还在读大学的她就关注了已经开始在选秀的宣仪姐,当时满大街只要追星的,谈论的都是吴宣仪与孟美岐。


  她也是在那个时候被在舞台上闪闪发亮的吴宣仪给吸引的,于是磕磕绊绊的去当了练习生,又磕磕绊绊的出道在宣仪姐所在的公司,最后还跟宣仪姐演了同一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完美的追星人生。


  即使如此,在她看见吴宣仪时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激动,尽管她现在也是个颇具名气的明星,但在看见吴宣仪时心中还是有一种小市民见大市长的心情。


  宣仪姐笑起来很好看,身上的味道也很香,说话的时候声音清亮温柔,像山间的清泉淌过她的心间,而现在就是这么一个像天神一样的人儿站在她面前对她谆谆教诲,她的耳朵怎么都藏不住的发烫,实在是又紧张又激动。


  聊了将近半个多小时,时间就已经是晚上的十二点了,吴宣仪婉转的表示自己想要休息了,杨乐乐才满脸通红的告辞:“那…那宣仪姐早点睡,我先…先走了。”


  吴宣仪笑着走到门边对着这个害羞的后辈招了招手,道了句晚安便关上了房门。


  呼,这个公司新人也太呆了吧,就一直坐在那里红着脸,虽说挺可爱的,但这半小时一直都是她在找话题,如果不是她提出要休息的话,估计杨乐乐还能在她房间坐一个晚上。


  匆匆的洗了个澡,吴宣仪躺在床上放松着自己。


  今天本来也应该赶回酒店的,但是由于天气突然下了大雨,司机表示雨夜的路不太安全,建议明早再送吴宣仪回去。


  既然司机都开口了,吴宣仪又怎么会强迫要回酒店呢,也是答应了司机,大不了明早起早一点就是。


  只不过这似乎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晚上不在知妍身边,以前虽然很晚回去,但是躺在床铺上想到知妍就在自己的上面,就会很安心。


  现在的她也是这么躺在床上,心中却毫无睡意,要不要去找知妍说说话呢?这么晚了会不会已经睡觉了?


  吴宣仪打开聊天窗口,信息还停留在三年前的晚安,她笑了笑,放弃了想要拨打视频通话的请求,而是发了几个字过去。


  紫菜王子:睡了吗,知妍公主。


  满心期待的吴宣仪发出去后,就有些紧张起来,万一知妍睡了呢,又或者吵醒她就不好了,吴宣仪这里又开始后悔,却发现屏幕上有个红色的感叹号。


  您不是对方的好友,请先添加对方。


  !!!


  吴宣仪不敢置信的看着这条信息,知妍什么时候把她删了吗?


  吴宣仪撇了撇嘴,就算是当初吵架生气给删掉了,现在和好了至少也要加回来呀,可恶的金知妍。


  吴宣仪气的磨了磨牙,心里思忖着知妍的心眼可真小,明天回去后绝对要好好的找知妍说一下。


  带着这样的心思,吴宣仪不太安稳的睡了过去,梦中尽是一些知妍和别人在一起的画面,一个梦反反复复的做了四五次,在闹钟响后吴宣仪脸色青黑的关上闹钟起床,看来这一晚根本没睡好。


  早上六点司机就在楼下等着吴宣仪了,吴宣仪上车后司机看了看她眼底下的乌黑问她是不是没睡好,吴宣仪微微点头道:“是啊,做了个糟透了的梦。”


  之后也没有听司机让她多睡一会的提议,就这么看着车窗外的雨,一直到回到本市的录制场地。


  连续开了三个小时,终于在九点时到达了录播厅,吴宣仪匆匆忙忙的下了车来到排练室内。


  由于人数只有三十人了,大家也就不在原来的小房间练习,而是三十人一起来到一个宽阔的像篮球场的房间,四名导师在这里一起训练学员。


  金知妍站在张鑫的身边指导着她身体此刻的动作,演技到了后期可不只是单单的看人的面部表情就足够了,动作的爆发性和力道也要张弛有度,难度也是逐步上升。


  好在现在的张鑫肯吃苦,也愿意练下去,金知妍略感欣慰,看来她当初并没有留错人。


  所以当吴宣仪进门时就看到金知妍一脸温柔的对着张鑫,手中还不断的调整她的姿态,吴宣仪斜看了一眼就气的走到自己学员处,再没给过那边一个眼神。


  金知妍从她进来时就已经注意到了,昨晚那个家伙没回酒店,她今早还在她房间门口等了很久,要不是智英喊她要迟到了,恐怕金知妍都还在那傻乎乎的等着。


  可这家伙怎么一回来就气鼓鼓的,好像谁给了她气受似的。金知妍虽是一直指导着自己的学员,可眼神却一直关注着那边,看那家伙烦躁的在原地走来走去,恐怕是真的生气了。


  她在气什么?


  休息时间到,金知妍走到练习室的角落拿着水喝,她一边喝水一边用余光看着吴宣仪,嗯?没过来?


  这个小角落一直都是她跟吴宣仪练习完后秘密休息场所,以前在南韩当练习生就是,现在也是一下课吴宣仪就屁颠屁颠的过来了,趁着这几分钟里跟她说说话什么的。


  但是看着现在的状况,金知妍挑了挑眉,难道这家伙是在生自己的气?


  陆琪则是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她溜到吴宣仪身边道:“你怎么不去做金导师的小跟班啊?”


  那欠打的模样让吴宣仪白了她一眼,她看了看一直站在那没看自己一眼的金知妍,心里就觉得委屈的不行,她哼哼唧唧道:“她惹我生气了,我还过去干嘛。”


  “哟,金导师还会惹你生气啊,你不给金导师添麻烦就行了。”陆琪觉得吴宣仪说的真的是天方夜谭,在看人这一方面,陆琪一向看的很准,金知妍就是属于那种冷冷清清但又对恋人绝对偏心眼的一个人,虽说不是个暖宝宝,但是作为一杯温水那是绝对没错的。反观吴宣仪,性格大大咧咧,自己跟别的女孩子乱接触都不晓得,怎么看都觉得她才像那个会惹人生气的家伙。


  但吴宣仪仍旧是气呼呼的说道:“但这次明明就是她的错,反正她不给我道歉我就绝不会理她。”吴宣仪立下这句flag,就坐在原地一动不动。


  陆琪无奈的看着这家伙,却在抬头时看到金知妍正瞧着这边,她连忙缩缩头离开,她才不要被金知妍这个腹黑毒舌的家伙给记仇,看来得要离这两位远点,免得被这两个醋王当成情敌看。


  她连忙坐到智英的旁边,准备看着这场好戏,那么冷冰冰的金导师会怎么哄这个笨蛋吴宣仪。


  果然金知妍在看到陆琪离开后,就慢慢的向吴宣仪走来。


  吴宣仪用余光悄悄看着不断向她靠近的金知妍,心中惊喜不已,面上却又极力维持着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


  “啧啧,你看吴宣仪她是不是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陆琪磕着瓜子,旁边还跟着一个嗑瓜子新手成员,智英。


  “是啊,我看吴导师明明就没有生气啊。”


  “你懂什么,女人心,海底针。”


  “海底针?是海底捞的另一种吗。”


  “……”


  这一边金知妍终于走到了吴宣仪身边,她刚站到吴宣仪面前,就发现对方哼了一声,然后背过身子去。


  金知妍:“……”


  表面上在休息实则暗地里都在观察两人的学员:天啦噜,吵架啦。


  咳咳,金知妍清了清嗓子又站到吴宣仪面前,后者还想要背过身去,被金知妍一把摁住了头。


  张小瑶:要壁咚了吗要壁咚了吗!!!


  吴宣仪无奈的发现自己在金知妍的手下动弹不得,于是别扭的把脸朝向另一边,就是不看着对方。


  “好吧,所以你这是在干什么。”金知妍蹲下身,与吴宣仪齐平。


  “你想想你自己做了什么。”吴宣仪冷淡的说道。


  “我?我做什么了?”


  “你自己心里清楚。”


  “……”


  看着这家伙一脸正经的样子,金知妍叹口气,她看了眼四周小声的说道:“好吧,我昨天趁你没在把你的一包紫菜吃了,我会赔给你的。”


  吴宣仪继续气鼓鼓的说道:“不是这件事,更早之前的。”


  更早之前?金知妍想了想,更早之前她似乎还和吴宣仪处于推拉中吧,那个时候对她是冷淡了点,但也不至于现在才翻出来说。


  “你给的那个徽章我有好好放在房间里。”金知妍想了很久,才想起这件事。


  果然吴宣仪听后高兴了起来,但她还是摇头晃脑的说道:“不对,还要更早。”


  ……到底是什么事,难道练习生的事都要翻出来说吗。


  金知妍实在想不出来,她只好摇了摇头。


  吴宣仪心里气的不打一出来,这么小心眼的把我给删了,一回头自己什么都忘了。


  她没好气的说道:“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间,反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金知妍:???


  “我到底做什么了?”她也有些不耐起来,吴宣仪光在这生气,说的话却云里雾里的,让她一点都不明白。


  看着金知妍加重了语气,吴宣仪也慢慢红了眼眶,她低下头小声说道:“你把我删了你不知道吗。”


  金知妍:???


  不是你删的我吗?


  可此刻金知妍的沉默却更像是默认,吴宣仪只觉得愈发委屈,她不想在这里哭出来,只好站起来想要离开这里。


  金知妍虽然也是疑惑,可看到吴宣仪那通红的眼睛,眼底下还带着一点乌黑,就知道对方此刻的心里一定是难受极了。


  她一把拉住了吴宣仪的手,也不顾着在场的镜头和学员,就这么抱着吴宣仪,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慰着她。


  此刻的大金毛在她怀里一抽一抽的,较高的个头让她不得不踮起脚来才能让她靠在自己的肩上,她一边轻拍着她的后背,一边在她耳边柔柔说着:“乖,不哭。”


  吴宣仪闷闷的声音从她肩处传来,还带着一丝鼻音:“你不害怕别人又说你蹭我热度嘛。”


  “那要多谢吴大明星给的热度了。”


  吴宣仪破涕为笑,两人就这么静静的相拥着。


  陆琪:……

  智英:哦莫哦莫。


 学员:导师怎么抱在一起了啊,这两人真的没什么嘛!


  张小瑶:哇哇哇载入超话史诗的一刻呜呜呜呜我死而无憾了。


  中午休息时两人才在休息室把误会解除,在金知妍说出自己才是被删的那一个时吴宣仪当然是不信,还认为知妍在找借口。

 

  可当金知妍拿出一年前的纪录,那个soni也显示着红色感叹号,这可让吴宣仪傻眼了,这说明金知妍一年前就试着联系过她,但那个时候两人就已经不是好友了。


  这下轮到吴宣仪说不出话了,金知妍将手机放到桌子上,双手抱臂说道:“现在该解释一下为什么当初要删我了吗?”


  吴宣仪连忙摇头:“我怎么可能会删掉知妍呢,这个号我从选秀出来后就一直都没再动过了,我以为是知妍一直不想理我才不发我消息,所以我也就一直都没有去看过一次。”


  “哦那真是可惜因为你的胆小让我们两个人又错过了一年多。”


  “不不不知妍。”吴宣仪此刻都快哭出来了,她是真的没有删过知妍啊,看着知妍冰冷的面孔,吴宣仪讨好的握着她的手,使劲的晃了晃。


  “好了,你就在这里仔细想想是什么时候把我删了的吧。”金知妍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吴宣仪愁眉苦脸地坐在原地,但此刻的她也必须要回忆起来,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人动了自己的手机并且将知妍删掉,而且还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她正细细思索着,马年的电话却又打了过来。


  ……

  放远,接通,免提,捂耳朵。


  吴宣仪轻车熟路的做着这些,电话里又传来马年撕心裂肺的叫声:“吴宣仪!!!”


  “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看微博。”


  吴宣仪匆匆挂断电话,登陆上了微博。


  微博的热搜让她笑的眉眼开怀。


  金知妍现场紧拥吴宣仪,两人深情相拥?


  看着这标题,吴宣仪笑了有好一会,她点了进去,立马就是一张金知妍抱着她安慰她的照片。


  这不是今天才刚发生的吗,这么快就被传出去了?吴宣仪笑了笑,这还在她的意料之中内。


  那人既然想通过同性丑闻来拉她下水,那她就故意露出点破绽好了。


  她打开手机,吴先生发来了一个定位,就是在她的练习室内。


  练习室里只有学员和导师,以及几个摄像师而已,那个人就在这些人之中?


  吴宣仪让吴先生去调查一下所有学员的背景,四个导师就不用想了,肯定不是,摄像师的话都是公司自己的人,不会跟她这么过不去,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在这些学员中了。


  有了些眉目的她高兴的哼起了歌,又想起金知妍那威胁的话语,愁眉苦脸的继续想着自己一年前到底是怎么删了金知妍,真是坏事一桩接着一桩来。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